Saturday, April 18, 2009

是你~

不知不觉 对你产生感觉
我爱你不是错觉 那是千真万确
每天梦见与你捕抓花蝴蝶 那也只是幻觉
第一眼 就被你迷人的双眼 给迷恋
满脑都是想念着你的脸
我对你的想念 思念 写成一首Rap
我为你Rap 你为我Clap
Step By Step,Chase You All Day
我想追你 So Hard我对你 Heart To Heart
May You Give Me Some Chance
我为你Rap 你为我Clap
Step By Step,Chase You All Day
当我见到你第一眼起 就迷恋上你
其实我心中有许多问题 想问你
只是没有勇气 我只好选择逃避
可是在每个夜里 都想起梦中的你
我选择暗恋你
这是唯一的方法能够让我接近你
如果你把感情当成一场游戏
但在我心目中你还是优雅的你
在战场上为我打气 给我爱的鼓励
让我赢取胜利 那个人就是你
我无法掩饰我对你的爱意
我没有身价百亿 只有一颗心对你真心真意
为你饶舌 小小的心意 希望你能满意
如果你愿意 我会一直为你写下去
如果我们可以在一起
不会单单只是一夜情
而是天长地久的爱情
我为你Rap 你为我Clap
Step By Step,Chase You All Day
I Dont' Know You Thinking About Who
你到底Love Who
这一切 我都不在乎
我会真心的祝福 你选择的路~

No comments: